一直都很羨慕那些畫畫很厲害的人....

我沒有繪畫基礎,也沒有藝術天份....TTTTTTTT

所以只好藉由「數字畫」來過一下癮....

所謂的「數字畫」,就是是通過特殊工藝將畫作加工成綫條和數字符號,你只要在標有號碼的填色區內填上相應標有號碼的顏料,就可以勾畫出美麗的圖畫~~~

最重要的是!!!!任何小朋友也能透過此產品繪出一幅超水準作品。』

雖然我不是小朋友....可是說到畫功,根本跟兒童沒啥差別.....

所以,這點真的刺中我了~~~嘻嘻 >///<

 

畫之前,我會先鋪一下報紙,還有準備洗筆的水

(調色盤是自己的哦~~~里面沒有的~~~然後,因為我覺得顏料的濃度剛好,所以都是直接畫的,那個只是擺好看而已~~~XD)

 WP_000702   


 打開以後,有<原始數字畫板1張 10cm*15cm、畫架1個油畫毛筆1支、標有數字顏料>

WP_000705  
 

原圖~~~

WP_000707  

(看到那些數字了嗎~~??!!

剛看到的時候真的嚇到了!!!是要畫到我眼睛瞎掉嗎~~~~

可是下筆以後,覺得還好啦,只是要細心一點~~^^)

 

我習慣先把大致的輪廓勾勒出來

  WP_000711 

 

然後畫上背景深色(橙)的部分

WP_000721 

WP_000724 

再塗背景淺色(黃)的...還有同色系的小鈴鐺>3<

WP_000726 

雖然已經塗色的地方有些被遮住了...可是因為先塗深色,再塗淺色,所以等下補色的時候會比較方便(步驟繁瑣orz)

可是,如果先塗淺色,再塗深色,那些數字就會不見了,你的深色也不知道該塗在哪裡,就是說

標有號碼的填色區不見了~~~~


~補完色的~ 

WP_000728 


多啦A夢的部分,我也是以深淺程為先後次序,塗完一種顏色再換第二種顏色,這樣就可以少洗幾次筆了~~~~(塗超過了也沒關係,最後再描一次輪廓就好了~~~)


(塗上白色~~~)

WP_000729 

(藍藍的身體~~~)
WP_000730 

 (大致完成版~~~)

WP_000734 

(最後再用黑色描一次就大功告成了~~~^^)

WP_000743  

嘻嘻.....有了數字畫,人人都可以是小畫家啦~~~~>3<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oon912 的頭像
moon912

moon912的部落格

moon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Janicekun
  • 感覺很專業啊~~~
    哈~~寫得很用心啊~~
  • 哇哈哈~~~~>3<

    moon912 於 2012/10/16 20:40 回覆

  • MysteriousLove
  • 最後一張相影到幅畫好專業 :D
    圖文並茂! 解釋好詳細 ~!!! GOOD!
    所以,,我決定要做你ge小粉絲~
    幾時再有下一篇丫???;)
  • 哈哈~~~我的承諾已經做到啦~~~
    咁你幾時寫下一篇????

    moon912 於 2012/10/16 20:44 回覆

  • 李雪儀
  • 嗚哇!那麼簡單的數字畫也給你寫出個不簡單來,還真的是神人啊!
    我在期待海豚的~~~~
    fighting!公起開blog!
  • 我太認真了...(是太囉嗦>..<)
    海豚會死的TTTTT

    moon912 於 2012/10/16 20:46 回覆